Apr 23, 2010

4月 22日 爱你是我的习惯

已经是凌晨 4点了...你睡了吧?

我突然间很怕睡着,很怕睡了过后真的不再醒过来.很怕再也看不到你... ' 如果你真的要走,那可不可以请你记得我? ' 记得这一句话吗?是周杰伦的 ' 借口 ' 这是一首很伤感的歌.我很喜欢它的歌词,尤其是最后的那一段.也是我一直都没勇气说的那一句.

可能是因为考完了的关系吧,特别多时间去想一些没关系的东西.在想你...我真的替你感到高兴,这一次你真地找到了完美的情人了.

有人曾经对我说过 ' 情人之间最经不起的就是平淡,朋友之间就经不起风浪 ' 爱真得很可爱吧? 当遇到风浪的时候,就算在最难熬的时刻,你总可以牵紧我的手在我的背后互相鼓励与支持, 但在平淡的日子里,却禁不起平淡的考验...平淡了,不再爱了,在多的优点顿时间都变成了可怕的缺点...

爱真得很美妙,爱到底是什么呢? 你有想过吗? 在你对我说你爱我的时候,是否又想过要和我度过我的一生呢? 对我而言啊,爱就是一种习惯,习惯有你陪,习惯等你,习惯为你留饭,习惯逗你开心,习惯维护你...还有...习惯爱你.当爱还在的时候,这一切都是甜蜜的,幸福的,浪漫的

 但当爱意不在的时候,那一些都不再浪漫.你要我习惯不再爱你,不再想你,不在习惯我习惯的事情. 难道爱真的是罪吗? 我的爱很平凡,我的爱就是我对你的习惯...我不敢保证我会给你很多的惊喜,但我会不断地为你尝试,我会不断地给你幸福.虽然我不能为你带来激情,但我可以保证我会在平凡的日子里好好的照顾你...

爱让我习惯了很多的东西,如今,我也会尽量的习惯你的要求,我会尝试不再想你,尝试不再等你,尝试不再期望,和伪装. 如果你看见我而我却不带任何表情的时候,请对我微笑吧.因为伪装真的不容易,就当作给我的奖励吧,好吗?

爱你使我把尊严放下,而有今天的我...现在是时候把尊严给找回来了吧,是时候把自己给藏起来了吧,是时候习惯你要我习惯的东西了...习惯,真得很可怕...总是改不了想说 ' 我爱你 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