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 27, 2010

Last Chepter

该结束了,在你离开后独自度过了多少个一百天.就连寂寞是什么感觉都已经分不清了.

是我自卑吗?我总觉得我配不上任何人.给不了任何人幸福. 我没有特殊的才能,没有吸引人的外表,也没有能干的地方...基本上是可以称为 ' 一事无成 ' .我真的有资格恋爱吗? 

基本上我还是一个大小孩,爱撒娇,爱胡闹,幼稚不懂事...当我的另一半好比当一个保姆.真地会有人要吗? 生活平淡的日子又有多少个人可以撑得过去呢? 好听的名词我就被称为 ' 乖乖仔 ' 难听的现代词 就称为 ' 宅男 '....我也会有童话般美丽的爱情故事吗?

看着你,幸福快乐...死缠难打也不是我的作风.该放手了...心里恋的不是你,不知何时开始,心里爱着一个不认识的人...没见过,没看过...却感觉到她的存在.她出现了吗? 是她吗?

与其讨好别人,不如武装自己;
与其逃避现实,不如笑对人生;
与其听风听雨,不如昂首出击! 

很有意思的一番话,不是吗? 你在对的时间,遇到错的我.不是你的错,问题在于我...谢谢你曾经爱过我.我在这段时间里.错过太多太多了...如今有一个这样的她出现了.我不确定我就是她要的那一杯茶,我不确定我配得上她 但我确定,我不想错过那样的一个她. 

因为爱过,所以慈悲;因为懂得,所以宽容。

第100篇了... 一切都结束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