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7, 2010

4月 17日 一杯解药,一杯忘情水


第98篇...从第1篇到现在,我真的傻了很久,痴了很久很久...我真的累了.'我还爱你,我还会有机会的' 这一些自我安慰的废话,真得让我哭笑不得啊...

每一天都上线看你的近况的恶习,怎么都改不掉呢? 看着你和他的照片,心酸的过瘾.看着课本想着的却是你...我真得疯了吗? 可以把心还我吗? 可以让我痛痛快快的死掉吗? 不要再折磨我了...

恨可以让我忘记我曾经有多爱你...但为什么我都狠不下心来? 我好恨自己,好恨女生但为什么我就不能恨你?为什么还要抱着爱你的心跳? 为什么你的身影都出现在别的女生身上?

今天开心得祝你快乐,终于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了...他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,不是吗? 他好幸福哦...
我好想离开这里,不想再过这种没尊严的生活...我真的累了,连呼吸也会痛得日子...可以早点结束吗?生活的目标都在你出现的时候改变了,也在你离开的时候都没有了...生活还有意义吗? 我并不是以死威胁,因为死以是我最后的尊严了...

爱,真的好苦...我好累...为什么我会遇见你,为什么我会爱上你? '老婆,我爱你' 这一句话,我不会再提了...我发现,我真得很烦叻.不是吗,哈哈哈...老是在想以前陪你工作的日子,吵架的样子,痴痴在等你的时候,为什么回忆都还是那么的甜呢?苦一点,讨厌一点...或许我就能忘了你...或许,我真的需要一杯忘情水....

一杯可以让我忘记爱的水,可笑吗?原来忘情水并不是毒药,是一杯爱的解药...正是一杯我需要的解药...我快承受不了思念你的包袱了...包袱好重哦...爱你,也想你幸福...既然我以没资格了,老婆,可以再给我一个拥抱, 可以给我一杯忘情水吗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