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6, 2010

1月 6日 唯一的你

老婆我在发梦吗?我又嗅到你的味道了...刚睡醒的我在床上发呆了一阵子...我记得了,婆婆去世的那几天.你都在我的房里睡过...床上都有你留下的香味...老婆我生病了吗?我抱着那枕头,心酸的再找你留下的味道...找你留下的影子.

老婆很久都没和我通信息了,但昨天的你却出奇的回了我的信息...是因为老婆的心情好吗,还是因为老婆也在想我呢?...可爱的老婆误会了我和另外一个女生在交往.老婆是在担心吗?...在信息里老婆也故意透露说你有喜欢的人了,老婆是想我自难而退吧?他是你的同事吗?他对你好吗?虽然我不认识他...但他应该比我完美吧.

跟着你给我的名字,我上网查了一遍关于那男生的资料...看着他的照片,看着他的资料.莫名的心酸不知从哪儿起.我不停的告诉自己说"我给不到你的他都会给你,他会给你你想要的幸福"...不停得在说服自己,不停的把头往墙撞...头痛,心更痛...我真的很假吧...总是言行不一,在信息里,总是开心的再回你而事实上却再伤心地流泪;话说祝福你,心却在想你,不想放开你...老婆,我很自私吧?很傻吧?但我还是会等你,但都因为我还相信你会在爱我.


婆婆去世时,我的眼泪总是不听使唤...老婆知道为什么吗?我把我们的一切都告诉婆婆了,她因该听得到吧...我们的开始,我们以前发生的事情,我做错的东西...一直到你离开我的那一天,你对我说的话...我全都告诉婆婆了...以前当她老人家还健在的时候,我为了你而顶撞婆婆...也曾经为了婆婆而对你发脾气...你们都是我生命里重要的两个女人,但都已经离我而去...

老婆,真的对不起...以前的我总是因为心急婆婆的病情而和你发生口角...对不起我没有站在你的立场为你想过就生你的气.如今婆婆已经不在了,我再也没有机会向她道歉但我并不自责,相反的我想向你道歉.因为我爱你...

老婆,对不起...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