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3, 2010

1月 2日 我生命中的女人

看得见老婆,但你却不在是以前的那个老婆...见到你时,味道,感觉...就连习惯都还是一样...而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你和我的关系.我尝试去改善,尝试去挽回...但你给我的答案就是"一个我永远都进不了的空间"...夜很深了,你要回了...但却不好意思拒绝爸妈的好意.你很想走吧...对吗?

在你睡着了过后,我静悄悄的走到你的身旁,看着睡着了的你...就好像以前一样.但这一次我就只能坐在你的床边.静静的看着你...老婆连睡觉也会笑呢,笑得很开心,梦到了什么呢?...你以前也会否因梦见我而开心的微笑呢?静静的帮你盖被,帮你把链脱下,静静的看着你...虽然只能静静的看,但我还真的希望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...一辈子,停留在那一刻...

9点了,我得去上班了...老婆还在睡.我真得好想像以前那样.在出门前,轻轻的亲吻你的额头,和你说"傻猪,老公去做工咯"...但,现在都已不再一样了...所以我就直接把门给反锁,好让我死了这条心...在前往工作地点的路上,我一直都在想你...但你的心里却不再有我的影子...

婆婆在今天去世了,我们整家人都吓得六神无主...尤其是我爸爸...我也被吓到了...今早我还和婆婆聊天,告诉她说"嘛嘛,你还要看我结婚的哦"...她还笑着说好...虽然她看不见,也不认得我...但她却还记得你,老婆...虽然她不认得我是谁,但她却经常告诉我,他的孙子要娶一个叫宝儿的女孩当她的孙媳妇.还说要给她的孙媳妇买些什么...说她的孙媳妇有多好,多疼她的孙子...你到了,还没开口叫婆婆时...她就已经知道你来了...她等你很久了吧?你就是她撑了这么久的原因吗?

以前当我哭的时候,你都会抱着我,安慰我...让我感觉到温暖...现在,我就只能自己一个人哭,自己安慰自己...看着坐在一旁的你,静静的自己流泪...我真得很想再尝一次被你爱的滋味,被你宠的感觉...

我哭了,又有谁会安慰我.又有谁会把肩膀借给我...老婆,谢谢你能在婆婆过世之前再让她见你一眼...谢谢你...虽然我没办法完成婆婆的心愿...但还是要谢谢你肯来见她...婆婆,我会没事的...你放心得去吧,你的一切一切我都会记得...你为了我们,为了爸爸...已经操劳了大半辈子.谢谢你在我还小的时候,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.谢谢你把我们这一家带来的一切...我们都爱你,我爱你...你就安心得去吧,到爷爷哪里去吧...安心吧,我会没事的...抱歉让你失望了,是我没本事娶她...没让你喝我这一杯孙媳妇茶...对不起...但你放心吧.我还是会好好照顾爸爸,妈妈,弟弟...还有她的...在你的葬礼上,我不会再流泪的...你安心得去吧,到极乐世界里吧...

婆婆,我爱你   老婆,我爱你

*因某些缘故,此部落格将会停载一段时期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