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31, 2009

1月 1日 老婆,我们爱你

老婆!! 新年快乐...在新的一年里,傻傻得我祝傻傻得你,天天开心,幸福每一天.嘻嘻嘻,老婆今年又有些什么愿望呢?嘻嘻嘻,你虽然都不会告诉我,但我还是希望老婆你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

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,期待的是2010的到来,1月1日...我家老大的生日,嘻嘻嘻...爸!!生日快乐

今天我就把2009年的和2010年的都写成一篇吧...代表着我爱你的每一天.嘻嘻嘻.今天我们的家有很多很多的人哦...很多我不认识的亲戚都出现在我们的家,不是因为爸爸的生日.而是因为外婆出院了...她强行出院了.口边不断的再说不吉利的话,不断的再说她看到不认识的"人"...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坏了.她还说,就算是死,也要死在自己的家里.如果我们不带她回家,她也会自己爬回家...爸爸和妈咪都担心她过不了年...也为了进一份孝心,我们就把外婆给接了回家...

所以我就忙到现在咯...老婆放心吧,我会好好照顾外婆的啦,你这大头虾,也得记得照顾好自己哦...嘻嘻嘻,这是我和孩子们的合照...我们都很想你哦,嘻嘻嘻



老婆,我们都很爱你哦...要幸福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