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30, 2009

12月 30日 傻

一个人驾着车,行驶在高速公路上...电台播着一首接一首的悲伤情歌,让我不停的在想你,不停的在想着我们的一切,不停的在想他们说的话...老婆,我很傻吗?...

爱你算是傻吗?到了现在,都还相信着你会再爱我的那颗心,都算傻吗?为了你,不再去爱,尝试不在去爱...这也算是傻吗?为了我们以前的一切一切而闷闷不乐,为了我以前所做的一切,为了我犯的错而内疚,而自责,这也是傻事吗?为了爱你,我放弃了再爱的权力...这也算傻吗?

就连我的这一个部落格的每一章,每一字...流的每一滴泪.都算是傻吗?相信你总有一天会看我写的部落格,而坚持每一天都在写,很傻吗?每一个晚上都等你上线,每一天都期待你的信息...每一天都看你的网页...这都算傻吗?每一天抱着猫猫说"我爱你老婆",这也算傻吗?

放弃喜欢的人,选择爱你,选择爱一个可能永远都没结果的人...算傻吗?...是,我傻.可是我最傻的是我没有好好地珍惜你,我最傻的是我没有兑现我对你的承诺...就算是傻,我也只是一个没有人爱的傻瓜...谢谢你,我的傻瓜老婆....谢谢你曾经爱过我...



你那傻傻的猫猫与儿子...

老婆,我爱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