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9, 2009

12月 29日 我们的儿子

老婆啊,今天的我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告诉你哦...嘻嘻嘻,真得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说哦.但我就只能告诉你一样...唯一一个开心的事情.哈哈哈...

老婆回来这么久了,但却都没有来看过我们的儿子.所以今天我就说一点关于storm storm的事情吧.嘻嘻嘻...他啊,几乎每一个晚上都会在嚎叫...他很寂寞,很想念yogurt...很想念老婆你吧...不过啊老婆,你不用担心...我一直都有好好地在照顾他哦.我都有定时喂他哦,每一天都有和他谈天,每一天都有带他散步.每一天都有好好的关心他...像以前那样,像以前我们一起手牵手拖着他们散步...

哈哈哈,storm storm今天又打败了另一名挑战者,虽然我又错过了一幕戏.不过透过老豆...我还是可以感受到那个兴奋与紧张的气息...哈哈哈,老婆也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吧?嘻嘻嘻...storm storm虽然有时有点笨,傻傻得像他的爸爸一样...不过他也有很帅,很威风的时候...不是吗?嘻嘻嘻...

话说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,老豆在我上学的时候帮我带了storm storm去散步.当他们走到家附近的草地时,躲在远方的挑战者...在同一条街的黑色大狗.在storm storm不注意的时候,流氓黑狗就在远远的角落...一边跑,一边凶狠的再吠storm storm ...来势汹汹的流氓黑狗一路跑来,没有停过,没有闪躲的往storm冲去...但storm不但没有理会那黑狗,他还静静地在老豆的身旁...

当那黑狗靠进的时候,当那黑狗要展开攻击的时候...就在一秒钟的微差,我们的儿子作出了反应,我们的儿子一转头就往那黑狗咬去...再那黑狗作出攻击之前我们的儿子就把他击退了...storm storm还把那黑狗赶回家叻...


哈哈哈,我们的儿子不但变壮了,会咬人了,还变得威猛了...哈哈哈,只可惜你和我都没能见证他的威猛...得空的时候,我们再一起带他们散步吧.


 我们的儿子,傻傻得像他的爸爸

老婆,我爱你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