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8, 2009

12月 28日

老婆现在已经在怡保了吗?还是在家呢?...yogurt好吗?有没有变美了呢?有胖回一点了吗?...老婆啊.你不会读这一个部落格的吧.就算你发现了,你也不会在乎吧.对吗?这里太悲伤了,是吗?老婆是一个个性开朗的女孩,喜欢热闹,喜欢开心的东西...但我这家伙却太过的悲暗,很惹你讨厌吧?

在你离开的这地方后,这里不再有欢乐的阳光,剩下的只有冰冷的雨天.在你经过的地方,你的脚印.不自不觉得,已经踏遍了我记忆里的每一个角落,每一个情景都有你的影子...在这里,在心里,在我的所有...

现在的我就和老婆那时是一样...心情常常会起伏不定,在别人的面前我都会装作没事,有说有笑的;在没人的时候却又独自悲伤...我不想做一个双面人,我会坚持住不让自己性格分裂,我会尽量不做一个人前人后的人...为的只是换一次在被爱的机会...一个在被你爱的机会

老婆会觉得我是一个不抓不定主意的家伙吗?常常问你的意见...老婆会很烦吗?其实,不是我抓不定注意,而是我想成为你心目中的完美对象...这样也算是坏事吗?...因爱你而想为你改变...这也错吗?

是因为蝎子的关系吗?还是因为做工太累了呢?今天的我...完全想不到东西,只觉得很累很累...心里很沉静...心里静静的悲伤寂寞...但却忘不了你的美...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