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8, 2009

12月 26日 wangsa walk day3

老婆,不是我没有再写日记哦.而是我迟还电话费而导致我不能上载我的日记...不要生气啦~嘻嘻嘻…

今天,是wangsa walk mall event的最后一天,有点累哦….很内疚…今天发生的事情不多.但却让我的心里难受得很.老婆啊,我很没用吧?...今天Haan子没有来上班,他病了.所以今天我就帮他派免费的仓鼠. 虽然会很忙,看起来也很像很多东西做.但我的心里却是闷得不得了.什么也做不到…

我的customer都在这一天回来了…但我却没有时间去帮他解决问题.真得很对不起他们.所以总结来说…我这一天什么都没有卖到.是时候好好地反省了….而更该死的是我弄伤了茶子.今天我拿蝎子吓茶子的时候,不知怎样的,茶子就被蝎子叮了一下…然后茶子就开始在流泪了.说很痛,整只手差不多都麻痹了…到最后还得看医生…那一刻的我真得很内疚,很没用…虽然我的外表表现得很镇定,但我内心却是内疚得不得了…尤其是当那个人来告诉我,来说我的时候,心里更是难受

那一刻的我,真得很想找一个解决的方法,解决我的所作所为.而我也想不出其他的方法.也坭补不了我的错….所以我就做了一样可以让我的心好过一点的事情…我也用蝎子的尾巴.往自己的手插了下去…当蝎子的那只针插经我手里的那一刻.我真得很痛…但我的心更内疚.无辜的茶子尽然要承受着一种痛…

比起手上被刺的痛,心里难过的心情更是无法形容,真的对不起老婆…是我把茶子给弄伤了…对不起…虽然我没有资格再要求你的原谅…但我真的知错.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