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8, 2009

12月 26日 wangsa walk day2

老婆的脚还好吗?大头虾的老婆,怎么那么不小心呢?...很痛吧?有肿吗?...很想再为你按摩,很想再为你擦药...很想再见到你这大头虾开心的傻笑...


前的我总是不喜欢被人拿我的名字来开玩笑,不喜欢别人说我像女生...所以我总是不爱告诉别人我的名字.总是给自己很多不同的称呼...为得只是不希望别 人拿我的名字来开玩笑...我的名字拼起来像什么,并不是我想要得.为什么要拿来开玩笑呢?我看起来比较像女生,这是赞美的话吗?...我并不这样认为. 难不成像女生就很好笑吗?


以前的我对这两个话题狠铭感 ,我非常的不喜欢自己的名字被当笑话,不喜欢被说像个女生...每一次当聊起这样的话题,我都会很快的反驳对方,很快的就和对方开火...甚至和对方吵到翻脸...但不知是好事或坏事...我对这两个话题已不再感兴趣了...


在认识老婆的那一天,我这一份在乎也已渐渐的放下了...老婆知道原因吗?知道为什么吗?...直到现在...我已不再在乎被人说我像个女生了,相反 ...我还很感谢他们.因为他们,我想起了一些美好的回忆...一些不会被忘记的回忆.以前当别人拿我来开玩笑的时候,老婆总是第一个帮我反驳的,就算 我有几差都好,老婆总会站在我的身旁支持我...当被人说我像女生的时候,老婆总会把我说得很man...就算不是真的也好...我都已经很开心了,因为 老婆你是第一个会为我想的人,因为老婆真的是真正在乎我的那一个...当我伤心的时候,老婆总会静静地在一旁安慰我,温暖的抱着我...这就是我需要 ...一个会在乎我,一个会真正关心我的人...谢谢你老婆...


现在我再怎么的关心与在乎...都已没有用了,一切已成了过去.都已是"以前"...现在的关心却不能让你知道...现在的在乎却不能表现出来..爱一个人,在乎一个人,想念一个人却都不能表现出来...这种感觉就是悲伤的幸福吗?...谢谢你老婆...
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