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6, 2009

12月 25日 圣诞节快乐

老婆,平安夜过的好吗?玩得开心吗?...我就这样自己一个人,静静的度过我的平安夜了.感觉还真不习惯.说老实的...感觉还蛮糟的....一个充满思念的平安夜.

终于到圣诞节了...但睡醒了过后,又得上班了...今天的我要到wangsa walk的event去.到那里后,我就开始做工了,摆东西,整理产品,卖小动物的东西...很忙,很累...但,我从没停止想念你,我没有忘记你,我一忙完我手头上的东西,我就到商场里面逛...找一个适合老婆的礼物.我已经找了很久很久...但都找不到..对不起老婆,看来你的礼物要迟点才能交给你了.

今天,我也做了一件很开心的事情...我先在想回,都觉得有点可笑.我今天抽空到了那里的广场里,买了一条dark chocolate给自己.买了一个你常买给我的dark chocolate.我在上面写了" merry christmas to my dear lao gong....from your beloved lao po " 写了一些你常写的字眼,送了给自己,我开心的"收下"了老婆送给我的礼物.一份圣诞节礼物.一整天都在吃着你送的dark chocolate,一整天都开心的对着那dark chocolate傻笑着...

今天,我也为storm storm和pandinus买了一些礼物,他们没有了妈妈,而我最近都在忙.没什么理会的它们,所以我就答应了他们,我会买礼物给他们.我买了骨头给storm storm,至于pandinus就是一块可以躲藏的木块...嘻嘻嘻,我们的yogurt 也有哦...不过我迟点才交给你吧.嘻嘻嘻...

忙了一整天,终于回到家了,一边告诉你今天发生的事,一边看着他们开心地在玩乐...哈哈哈,他们都很开心呢,尤其是storm.咬着骨头在那里跑上跑下得再玩...哈哈哈,它真得很开心.pan pan也在它的新木块上走动了叻...哈哈哈...yogurt和老婆呢?在做什么呢?yogurt啊爸爸迟点才拿礼物给你吧,好吗?要听妈咪的话哦.等爸爸拿到妈咪的礼物后,就立刻送去给你们吧.yogurt不可以欺负妈咪哦.嘻嘻嘻...

我的圣诞节就这样度过了,静静的度过了...明年的圣诞,老婆会陪我度过吗?stormy在想妈妈了,在那里嚎叫...仿佛哭着问我" 爸爸,妈咪及时才会回来...妈咪,我好想你哦 "...老婆几时才会回来我们的身边呢?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