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4, 2009

12月 24日 平安夜的夜晚

老婆你回来了啦?会累吗?...等下出去倒数的时候记得小心一点,好吗?尤其是当人潮拥挤的时候...玩得开心点哦...

嘻嘻嘻,很多人都问我怎样度过今天的平安夜呢...我已有了计划,但却不知该怎么说...哈哈哈,早在今年5月的时候,我们就已计划好今天的行程的,不是吗?哈哈哈,老婆喜欢热闹,而我却不喜欢人多的地方...所以要找一个特别的地方庆祝,还真得不容易呢...哈哈哈

但到最后经过老婆的计划和体谅后,我们还是把行程给安排好了.不是吗?..老婆还记得今天的行程吗?嘻嘻嘻...首先,我们先在家准备好一切...先带孩子们去散步,喂饱它们后就和爸妈一起吃晚餐,吃一餐丰富的晚餐...

在吃过晚餐后,我们小俩口就在9点左右.出发到The curve去.到那里逛逛.到那里感受一下圣诞的气息与气氛...直到11点多的时候.我们才离开人群...到一个没那么多人的地方,一个只有我们的地方...在那里静静的倒数.安静的在那里喝茶...看着人群们快乐的玩乐,我们就在一旁清谈我们的心事...在那里告诉你,我爱你...和你两人一起度过一个幸福的平安夜

计划如此的诱人...但如今,这计划就到最后还只是一个计划而已...没地实现.我在家独自度过,你就在预定的地方里玩乐...玩乐的同时老婆是否会想起这计划呢?是否又会有想起我的一刻呢?独自度过或和你一期度过...我都想告诉你...我想你,我爱你...玩得开心点吧老婆.

这是去年的圣诞节拍的...可爱的老婆,平安夜快乐...



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