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3, 2009

12月 23日 明白

老婆,你真的是我幻想出来的吗?我也是幻想出来的吗?我碰到的,看到的,听到的...都是真的吗?如果是真的...为什么我都感觉不到东西了呢?婆婆进院了,但不知为何...我也没什么太大的感觉...我麻木了吗?亲人的担心也比不上思恋你的痛吗?

老婆啊,还有2天...就只剩2天了.还有2天你就要回来了.在你回来的这几天里,我都会尽量过得开心一点,我会尝试去笑,尝试去感受,尝试不在悲伤...当你来看我时,我一定会让你看见一个开心的我...我不要你感到压力,不要你难过,不要你害怕和我见面...虽然你已经不再对我存有任何的感觉.就算你那些对我的感觉都是我自己幻想出来的,就算是我自作多情...

老婆,你要开心一点...好吗?老婆啊,如果你还会因我而悲伤,而你也不会再爱我的话...就把我忘掉吧.不是我不在爱你,而是我爱你,我要你快乐,而是我知道我并不是你想要得那一个...我很想再尽我的能力让你幸福.但不管我再怎么努力...我永远都是满足不了你的那一个,是吗?...不是我不想在尝试,不是我累了,不是我要放手...而是我明白了...你的那一句话的意思

我不会停止爱你,我不会放弃你.就算你真地把我给忘了,就算你放下了...我还是会在这里...就算我是对的时间,错的人...我还是会在这里...在这一个被遗忘的地方,守候着悲伤...因为承诺,因为我爱你
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