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2, 2009

12月 22日 老婆,冬至快乐

老婆啊,又到冬至了,时间过得真漫长啊.如果不是看到haan和f在acebook里一大堆的留言,我想我因该都不会发现吧...老婆在那里有汤圆吃吗?今天妈咪也准备了汤圆叻...

情不自禁的就想起了去年...和老婆一起度过的冬至,老婆很喜欢吃汤圆.一边吃,一边好奇地问我是谁辍的汤圆.哈哈哈,那时的我们...就想汤圆一样,两个人团团圆圆的,甜甜蜜蜜的...吃饱后,老婆还吵着要在去超市买便利汤圆,说要弄给我吃...要弄给老公吃...

去年的冬至是多末的温暖,快乐...是多末的幸福.而今年的冬至,今天...感觉得到的,就是冬至的那份寒意,寂寞...自己吃着汤圆,独自傻笑...回想着以前和我抢汤圆的你,我的老婆...这就是一个人度过的味道吗?这就是没人关心的味道吗?在汤圆里,怎么什么味道都没有的呢?是因为,汤圆吗?汤水的问题?是因为这就是我心里的味道吧?

一个曾经拥有着幸福的人,拥有着快乐的我...在你走了后,在幸福快乐也随你而去.只留下寂寞与回忆的陪伴...你曾经给我如此的快乐,你叫我怎么放得下呢?...怎样再去爱呢?我什么都不懂了,我什么都不知道了...唯一知道的,就是我要守候的诺言...一些我对你许下的诺言...老婆,你要快乐哦...老婆,冬至快乐...

老婆,我爱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