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1, 2009

12月 21日

老婆,你在做什么啊?吃饱了没?还有4天,你就要回来了...开心吗?老婆已经约了一大班朋友去庆祝圣诞节了.不是吗?因该会很开心吧...可以和一大班朋友庆祝,一直以来都是你想要得...老婆,记得要玩得开心点哦...难得的回来与朋友相处.

至于我呢...因该就自己一个人度过吧.我对那一天没有特别的期待.因为我知道...我期待的,不会来,不会实现....也没有人会在这一天想起我吧...老婆会吗?但我还是想谢谢我那一班死党...一班想让我开心起来的朋友...但我怎么都感觉不到那快乐的感觉...






虽然我现在都感觉不到,但还是要谢谢你们,我的朋友,我那特别的你...

我爱的老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