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, 2009

12月 20日 Blanco la Navidad prom night

老婆...我想了很久,拖了很久.才决定要不要写着一篇日记.今天的心情很沉重...很沉重.就连我在写的时候,我都还在发呆...

晚会结束了,你却没有出现...是我想太多了,我期望太高了...是我太烦人了.我总期望你的出现,期望你的陪伴...期望你和我一起度过我人生中重要的时刻.我希望你的陪伴,我很想向我所有认识的人介绍你,很想向大家炫耀我的幸福与快乐,很想告诉全世界的人说,你是我的老婆...实现了吗?实现了...但只有想的份.

今天大家看到的我,都很开心吗?都觉得我很好动吧?很爱玩吧...不停的再找人拍照.在照片里的我都很开心地在笑,同时间我的心却在滴血,又有谁懂呢?当DJ在放慢歌的时候,不是我不会舞步,而是我最想的人就是你.我情愿坐在一旁,看他们甜蜜的再跳...也不想让其他人看见我的不开心....

回想起来,我因该开心吗?我是因该开心的,但怎么都开心不起来...是我所期望的东西实现了吗?"只要你开心,我就可以放弃开心的权利"...这就是我和恶魔的约定.很小孩子吧?哈哈哈...但老婆在离开后,都很开心吗?...有就够了...只有你开心的话那我独自悲伤,又有什么问题呢?我可以熬过去的...能吗?

没有你的日子...对我而言,开心与不开心又有什么意思呢?1014的那天,当你选择放手的那一刻,你选择了不在爱我,去寻找幸福...我也做出了我的决定.我选择了爱你,放弃了幸福...就连你也放弃我了...我又还有什么权力去爱人呢?我还有什么权力被爱呢?有还有谁会爱我呢?那一个时候我根本没资格说我要幸福,也没幸福可言...

开心与否,幸福与否,被爱与否...都不重要了,也不论到我来决定了...那都以是恶魔的产业了,而我还到的就只有...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