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9, 2009

12月 19日 Tropicana mall event day2

老婆,我回来了...今天做工很累哦...今天家里怎样了啦?家务很忙吗?今天晚餐煮些什么呢?...哇~都是我爱吃得的叻.谢谢你老婆,很累吗?等下我帮你按摩吧...让我帮你洗碗吧...老婆就坐着看你爱看的电视剧吧.还没做完的家务,就让我来做吧...好吗?

好想再有机会对你说...但,世界上真得的有"机会"这东西吗?...这世界上真得又"重来“这东西吗?是否人一睡醒后,梦就会结束?是否在夜里的孤独的月亮,总是有个肯陪伴的星星呢?...

如果有"机会"老婆会想做什么呢?去留学?跟他好好的享受甜蜜?还是在会把机会让给我呢?...

如果有"重来"老婆有会想会倒什么时后呢 ?一开始认识我的时候?我做错事的时候?还是...在认识我之前?

我愿以为我还在一个漫长的噩梦里,只要睡醒后,全部都会像以前一样...你依然会用充满希望与期待的语气和我说早安...轻轻的吻在我的脸颊.但事实上...这噩梦都是事实,只是我活在一个醒不了的梦里...在夜里,遥望着月亮的星星总是在那里...月亮比不孤单;老婆并不孤单...总有我在关心着你.在遥远的地方,微微的发光.但月亮会否有会察觉到我的微光呢?老婆有会否会发现在远方关心着你的微光小星星呢?

是否是因为疲累而情绪低落?...是否是因病了而钻牛角尖?...这一切又是否是我幻想出来的?自己自作多情的想法?...我真得不知道了,我自卑的心以再不能用来肯定我自己的所作所为了...唯一的是,我知道...
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