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8, 2010

1月 8日 被袭击的夜晚

老婆~我跟你说哦...storm storm欺负我. 昨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雨,他整个湿完了.妈咪就让他进我的房间和我一起睡...一开始时我就让他睡地面,我跟他说"你要乖乖哦,睡在地上不要乱动哦.爸爸明天才带你去散步"...然后他就垂头丧气的看着我...轻轻的叹了一口气.看他这样伤心,我就告诉他说"床上有妈妈的味道,不可以给你上来睡,你乖乖的睡在地上啦".

老婆啊,然后我哦还特地开冷气给那个笨蛋吹...他还特地装睡着了...看他乖乖的,我就睡觉咯.怎知道,那笨蛋竟然趁我睡觉的时候,他就展开一连串的报复性行为.首先,他把我得纸张一分为二,二分为四...在四分为数以万计的无数小纸张...帮我把我那个已经很久没收拾的房间增添一份色彩...帮我把原本的"垃圾山"变成了一个像在下雪的废纸回收场...

别以为他的报复行为就只有这样哦老婆,迷迷糊糊的我并没有骂他,更没有打他.他也很厉害,不晓得他在那里学来的"暗杀功夫".见我开眼睛的时候,他就把头低下来,装睡着了.我也没发现房间已经变了样.我开眼睛见他睡了,我也昏睡过去了...就这样,第二波的攻击来了...

他把我放在房间里的零食,他的零食全都找了出来...全都吃了...但这都不是重点,那笨蛋竟然把吃剩的,都藏在我的床底和我堆在地上了衣服里...而且还藏得比炸弹更隐秘...如果不是因为蚂蚁先生的帮助,你还真的是找不出它的犯罪证据...

在第二波的结束,第三波就开始了...那笨蛋静悄悄的走进我们的床边试探我睡着的程度...他在床边嗅了嗅,轻轻的碰了我的手.我被摇醒了过后,我就把他推开说"做么还没睡啊,快快去睡觉" 说完后,我就把床帘弄好.然后我又昏睡过去了...一直到我听到那笨蛋在挖东西的声音.我睁开眼睛一看.就只见那笨蛋的大头出现在眼前...他在床上了,还在挖床上的被单...

然后我正要骂他的时候,第四波就上演了,第四波,最后的一波,也是破坏力最强的一波...就连昏睡过去的我都被吓醒了,我还没骂他,他就已非常快的速度,停止了他在做的东西然后快快的躲在床上的角落去...老婆啊,在世上又有哪个爸爸会不心疼孩子的呢?...我看他这样,心想说这笨蛋可能也是想妈妈了才会这样的吧,反正我都帮他冲凉了...就让他一起睡吧...

我用只开到一半的眼睛看着他,然后拍拍我的身边说"来和爸爸一起睡吧",才刚说完,他就开心地走了来,在我的身边嗅了嗅...

...那笨蛋就在那里...泡了一泡尿...半清醒地我立刻把眼力全开,跳了起来...连忙把东西都往安全的地方仍去...全部有你味道的东西,我都包住了...而我睡觉的床却没有了...老婆啊~孩子欺负我啊...

一个晚上,四波的攻击...导致我和孩子睡在一起...被他添了一个晚上...但我却没有打他...因为他是我们的儿子,因为我们都一样那么的爱你...嘻嘻嘻,我们都想你了...老婆几时再回来呢?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