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14, 2010

4月 14日


老婆啊...半年了,你离开已有这么久了.你...还会想我吗? 我曾经以为说,只要我不天天写日记我就不会那么得想你.但...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挂心你呢. 前一阵子,我病了,我几乎烧坏脑.那时,我真的怕了...可笑吗? 但更可笑的是...我既然希望看见你的出现...

从你离开后,不知怎么了.我开始变得小胆怕事...我会怕自己一个人呆在房里,怕一个人在夜里读书,更怕我会想你的时候...一个人坐在客厅里时.就会回想到以前的一点一滴.常常在想," 这个时候得你会要做些什么呢 "," 会撒娇的说要出街吧 "...每一天早上都回想起你的笑声...

我曾经不断的催眠自己说 " 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"...你不是最好的,并不是最温柔的,更加不是最美的那个.但可悲的是,你是我最爱的那一个,最想的那个,我想了又想...如果有的重来的机会.我愿意用我的一生来宠你,用我的一生来爱你,我愿意但没有机会...哈哈哈.我知道我不能忘了你,所以我决定一辈子都对你好,做不成你的爱人,就做你的哥哥...好好地对你.要得只是一个爱你的一个机会...

老婆,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