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8, 2010

3月 8日

想了很久,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觉,一直坚强的往前走.但到头来...我又回到这里来了.我还是忍不住的想叫你一声"老婆"

不知是什么原因,即使口里说会把手放开但心里想的都还是你...在你离开后的这段日子里我迷上了连续剧,跟着戏里的情节变化.轰轰烈烈的痛哭一场.是因为心里不再拥有任何感情吗?为什么眼泪总是会不听使唤呢?为什么总是会因一些文章,广告里的情节而流泪呢?为什么我的心开始软弱了呢?

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笨说我傻呢?难不成等一个自己爱的人有错吗?...其实我都知道,你不会再回来但我还是想守在你身边...

还记得我陪你去做工的那天...当你在车上休息的时候你问我 "为什么不睡一下?".而我就告诉你说我不累.你...记得吗? 那时的我只想静静的看着你入睡.为你守着...其实再你看着我的时候,我是清醒地.在你看着我戴在颈上的那枚戒子的时候...我真得很想抱着你...

我不介意陪你做工,为你买吃的,为你站在店门前等待甚至偶尔被你当出气筒...我只想守在你的左右

老婆,我很想你...我爱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