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2, 2010

2月 2日 大日子

老婆~我回来啦!!

老婆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 嘻嘻嘻,今天有很多你喜欢的号码出现哦...今天是 2月2日,星期2...如果没分开的话,今天还是我们得 2周年的纪念日...今天的你还好吗?还在因为你朋友的离开而伤心失落吗?...让时间去治疗你的悲伤吧,但请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定时用餐...他的离开,你会伤心.你的悲伤,我会难过...要坚强哦.

我很遗憾我们之间的事情,我很感谢你为我做的事情...你给我的,你教我的...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的悲伤,相反的...我会不断的提升我得积极.做回一个不死的超人.,哈哈哈...我会让你再一次被我电倒的...

哈哈哈,很久没写日记了,很多很多的事情想告诉你...但却不知如何说起...哈哈哈,就连我自己书写的风格都忘了...我明天整理好后,在告诉你,好吗?

嘻嘻嘻...老婆,两周年快乐
老婆,我爱你